上班族濾掛咖啡--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ILIFA】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開箱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嗨~大家好,我是大貓咪! 每天早晨,我總是習慣在陽光剛剛升起時,

為自己沖上一杯香濃的咖啡,這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無論是忙碌的工作日,還是悠閒的假日早晨,

這一杯咖啡都能喚醒我的感官,讓我充滿能量地開始一天的生活。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讓我徹底愛上的濾掛咖啡,

那就是【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使用100%優質阿拉比卡單品咖啡,以非洲傳統手法烘製,

口味非常多種,有香草、榛果、非洲蜂蜜、非洲象果等口味,

今天大貓咪就先來分享我最愛的榛果口味。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作為一個咖啡控,我對咖啡的要求可是相當高的,

不僅要味道濃郁,香氣四溢,喝起來順口,還得要方便快捷,

因為工作繁忙,我沒有太多時間來精細地手沖或是使用繁瑣的咖啡機,

所以濾掛式咖啡就成了我的最佳選擇,經過一番尋找和試喝,

我終於找到了這款【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真的是讓我一試成主顧!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ILIFA這個字,在非洲祖魯族的語言中代表著“遺產、傳承、繼承以及贈與”,

【ILIFA】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更是代表了創辦人們將非洲文化資產與傳承帶到世界各地的美好願景,

這樣的品牌理念真的讓我深深感動,每一杯咖啡,都是他們對非洲這片土地和文化的熱愛的傳遞。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說到這款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它可真是讓人一喝就愛上,

【ILIFA】的咖啡豆都是由非洲傳統手法烘焙而成,特別融入了純天然的榛果萃取,

100%優質阿拉比卡單品咖啡豆,保證了咖啡的高品質和天然風味,

當你打開包裝,那濃郁的堅果香氣立刻撲鼻而來,就像熱騰騰剛烤好的榛果一樣,

甜甜的焦香讓人讓人深深的著迷,忍不住想立刻品嚐。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這款咖啡的魅力,不僅在於它的香氣和風味,還有它的多元喝法,

【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適合各種沖煮方式,

不論是過濾式、手沖、法式壓壺、義式濃縮、爐上摩卡壺還是冷萃,都能輕鬆應對,

而且,它的風味特別適合搭配牛奶和蜂蜜,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大家知道嗎?南非人喜歡在咖啡中加入牛奶和蜂蜜,

這樣不僅能減少苦澀感,還能增添咖啡的濃香和天然萃取物的香氣,

我自己特別喜歡在下午茶時,加一點【ILIFA】的南非珍花蜂蜜到我的榛果咖啡,

口感滑順而甜美,真的是讓人一喝就上癮。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ILIFA】的咖啡豆都是從衣索比亞、坦桑尼亞、肯亞和盧旺達的小型咖啡莊園或農場採購而來,

通過公平貿易,避免中間商剝削非洲小農民,簡化供應鏈,這一點也是讓我非常支持他們的原因哦!

每一杯咖啡,都是他們用心和熱情的結晶,也讓我在品味咖啡的同時,感受到品牌對非洲小農民的關愛與支持。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的簡單方便也是讓我喜愛的原因之一,

無論是在家還是辦公室,只需要一杯熱水和幾分鐘的時間,就能享受到這杯香濃的咖啡,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我通常會先用熱水溫杯,然後把濾掛咖啡包掛在杯子上,

接著從中心點開始,用細水流慢慢沖泡,讓咖啡粉充分浸濕,再等待30秒左右進行悶蒸,

這樣的沖泡方式可以讓咖啡的香氣和味道更豐富。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當熱水慢慢沖入濾掛包裡,濃郁的咖啡香氣瞬間瀰漫開來,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榛果的甜香,令人心曠神怡,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喝上一口,每一口咖啡都帶著濃郁的堅果風味,那滑順的口感在舌尖上輕舞,

微微的烤焦糖香氣在口中繚繞,真是讓人欲罷不能,超喜歡的,

尤其是那尾韻,綿長而豐富,順口而回甘,讓人沈浸其中,

完全不會酸,不會苦,不會澀,就算是咖啡新手也喝得出來的好味道!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這一杯榛果醇香咖啡給了我一份難得的寧靜和享受,

讓我在匆忙中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每一刻的美好。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不僅僅是美味,還非常方便,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上班時我會放幾包在包裡,想喝的時候就拿出來沖泡,簡單又方便,

特別是夏天,加點冰塊變成冰咖啡,清涼解暑又充滿咖啡香,真是棒極了!

好喝烘焙濾掛咖啡開箱|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

【ILIFA】各方面評價都很好,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完全符合我對咖啡的所有期待,

無論是品質、風味還是便捷性,都讓我人非常滿意,

如果你也是咖啡愛好者,喜歡品味咖啡,或者正在尋找方便沖泡的好咖啡,

這款【ILIFA】非洲醇香咖啡濾掛盒(榛果)推薦給你唷!

想瞭更多資訊,大貓咪幫大家整理好相關的連結了,可以上官網、FB粉絲頁、IG瀏覽一下哦!

以上分享,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大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