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好吃厚切豬排-- 【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開箱 

S__23846990.jpg

嗨!我是大貓咪,作為一個對料理充滿熱愛的人,我的廚房總是充滿著各種食材和美食的香氣,

每次踏進廚房,就好像是一次新的冒險,一個讓我展現創意的舞台 ,

然而,有時候生活的快節奏及忙碌, 我也會想要一些方便又美味的選擇,

特別是那種在餐廳才能品味到的頂級美食,希望也能在家裏好好享用,

這時,我發現了👉👉👉【えびab炸物】

這個令人喜愛的品牌,他們家的日式酥炸豬排成為了我的新寵兒,

因為它不僅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品味到高品質的美食,還能夠為我的料理增添獨特風味,

告訴大家一個密秘,就算你是廚房小白,或是零廚藝的朋友,也能立馬變出美味料理,輕鬆上桌唷!

IMG_3687.JPG

在選購炸豬排時,我通常會注意豬排的厚薄度、肉質部位、以及網路上的評價等因素,

【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完全滿足了我的要求,

他們家的豬排不僅厚度適中,肉質豐潤,而且使用了伊比利半島的里肌肉

這種高質感的肉質,讓我更加期待它的口感。

IMG_3690.JPG

【えびab炸物】是由盈泰開發實業有限公司引進台灣,

它不僅僅是一個品牌,代表著一種追求美味的承諾,

這家品牌旗下的產品有高品質的日式海鮮生乳可樂餅、日式元炸蝦和日式炸豬排,

已經贏得了眾多美食集團的青睞,成為了御用的品牌,

【えびab炸物】以珍惜大自然的恩惠為座右銘,以製造安全、令人滿意的產品為使命,

致力於產品的開發、製造和銷售,真是超棒的企業理念。

S__23855106.jpg

這盒就是【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一包有500克哦,份量十足,

不用拆開包裝,就可以看到裏頭的炸豬排,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IMG_3695.JPG

這款【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堪稱是美食的匠心之作,

將台灣人喜愛的豬排與日式酥炸技法相結合,帶來最道地的日式口感和滋味,

一盒中有四片的日式酥炸豬排,選用了來自頂級西班牙伊比利半島的厚實里肌肉,

經過傳統工法的熟成,每一塊豬排都保留了原肉多汁鮮美的風味,

IMG_3696.JPG

IMG_3698.JPG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處理方式,【えびab炸物】選擇了整塊里肌厚切,

不加工打薄或重組肉片,這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獨特的肉質地和肉汁滋味,

再加上細緻的酥炸外皮,讓口感更加豐富和鮮美。

S__23846989.jpg

IMG_3706.JPG

在烹調方式方面,真是超級簡單的,要烹調【えびab炸物】的日式酥炸豬排有多種選擇,

你可以選擇油炸、氣炸鍋、微波爐,或是烤箱,超級方便的,

IMG_3725.JPG

大貓咪最愛使用氣炸鍋,只需將冷凍的日式酥炸豬排放入氣炸鍋,設定溫度185度、時間12分鐘,

不用等待太久,一盤香噴噴的酥脆炸豬排就能夠在家中烹調完成,

這樣的預熱方式非常方便,在短時間內就能夠品味到美味。

IMG_3759.JPG

【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高品質和美味自是不在話下,

厚切的整塊里肌肉、伊比利半島豬肉的選用,再加上傳統工法的熟成製作,

這些特點都能讓我們味蕾大大的滿足。

S__23846980_0.jpg

說到口感,到底好不好吃呢?答案是好吃到不行,而且一吃就會愛上,沒吃還會想念XD,

IMG_3761.JPG

【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每一口都能帶來極致的享受,

切開豬排,光看外皮的酥脆和色澤,就讓人感到興奮,

咬下去,外皮的酥脆感在舌尖上爆發,鹹香又爽脆,仿佛播放著一場美味的交響樂,

IMG_3765.JPG

而豬排內部厚實的肉質和豐富的肉汁,超Juicy的,一點都不會乾柴,多層次的口感,帶來滿滿的滿足感,

濃郁的香味及厚切肉質的鮮甜,挑動著每個挑剔的味蕾,一吃就會愛上,

完美的風味令人難以忘懷,不禁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愛不釋口,

S__23846981_0.jpg

我喜歡將它搭配一點生菜、甜椒、沙拉或優格,這樣的搭配讓口感更加豐富多樣,又能吃得飽足。

而讓人驚喜的一點是,【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並不僅僅適合單獨享用,還能夠成為各種料理的絕佳搭配,

大貓咪想和大家分享一道我經常做的咖哩豬排飯,

這道料理將【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與香濃的咖哩結合,

帶來了令人幸福的好滋味,現在就來看看這道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咖哩豬排飯

IMG_3773.JPG

材料:

【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咖哩塊、杏鮑菇、甜椒、鴻禧菇、飯

S__23855107.jpg

步驟:

烹調豬排: 將【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按照包裝上的方式烹調,讓外皮變得酥脆,肉質保持嫩滑。

快炒蔬菜: 在平底鍋中,迅速炒熟杏鮑菇、甜椒和鴻禧菇,保留蔬菜的脆嫩

熬煮咖哩: 在鍋放入及煮溶咖哩塊,煮至濃稠

盛盤組合: 將煮熟的飯盛在盤中,放上日式酥炸豬排,淋上咖哩醬及蔬菜。

IMG_3785.JPG

這款豬排咖哩飯簡單易做,將多種美味元素結合在一起,就是美味又營養的餐點,適合快速的午餐或晚餐,

【えびab炸物】日式酥炸豬排酥脆口感,配上香濃咖哩,讓這道料理充滿層次感,

加上蔬菜,為餐盤增色不少,在家輕鬆烹調,這個結合了日式和風味的美食,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哦!

IMG_3784.JPG

IMG_3786.JPG

日式酥炸豬排,豐富口感以及多種料理變化,讓大貓咪在廚房中享受到無限的創意和樂趣,

不論是單獨享用還是結合不同食材,這款美食都能夠為全家人的味蕾帶來滿滿的滿足感,

在家中就能夠享受到頂級餐廳的特供炸豬排,吃的到滿滿的滿足及幸福,推薦給你~

S__23855108.jpg

【えびab炸物】評價也是超優的!大貓咪幫大家整理好相關的連結了,想瞭解更多資訊,趕快上官網及FB粉絲頁瀏覽一下囉!

以上分享,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公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