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有感保養--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CUBED】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 開箱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貓咪,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性,年紀越來越大,對於肌膚的照護也越來越注重,

不過,最近的天氣多變化,一下子炎熱乾燥到快要蒸發,一會兒又傾盆大雨潮濕到不行,

再加上冷氣房頻繁進進出出,這些都讓我的肌膚問題層出不窮,

本身就是敏弱肌,臉上的小麻煩更是接二連三地冒出來,

像是乾癢、泛紅、脫屑、長出疹疹,真的讓人很困擾啊!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不過,最近我入手了一款讓我超級驚艷及滿意的護膚組合,

那就是👉👉👉【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

他們家的產品專為肌膚煩惱而生,不僅解決了我一系列肌膚困擾,還帶給我滿滿的舒適感。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以上圖片截自官網🔺)

說到【CUBED】這個品牌,我真的要大力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有著敏感肌困擾的朋友,

CUBED是一個年輕又充滿活力的品牌,成立於2019年,

專注於為亞洲人解決因為潮濕環境和敏感肌膚所帶來的各種困擾,

他們獨家的Relief Plus™配方,由成分經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證,

連濕疹皮膚也適合,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在改善問題肌膚方面擁有極高的滿意度,

CUBED的產品不僅在台灣廣受歡迎,在國際市場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六個國家的銷售網絡逐漸擴展,已經累積了超過1000個積極的用戶案例,備受好評,

有效的全方位護膚,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是大家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唷!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

內含專為敏癢肌打造的3步保養品,幫助一次擊敗敏弱問題肌!!

三款分別是紓敏修復乳液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深層滋養修護霜

專門為亞洲人問題肌膚設計,特別適合台灣潮濕天氣使用,

質地滋潤卻不油膩、不厚重,舒緩乾燥引起的搔癢、泛紅、脫皮、乾燥、粗糙等困擾超有感 。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這組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不僅能即時修護乾燥,

突破一般產品的保濕極限,還可以持續修護肌膚屏障,保護力UP UP,

令人喜愛的,內含高效抗氧化成分,讓肌膚保持水潤不乾燥,對於撫平乾燥細紋也大大加分,

而且,這些產品的成分天然,並獲得國際標準檢驗實驗室認證,

大家擔心的類固醇、激素及233種禁用藥物成分,通通都沒有,

不怕產生藥物依賴或耐受性,為肌膚提供最安心的保養,天天用也超放心哩!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紓敏修復乳液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這款紓敏修復乳液主打紓緩和修復功能,特別適合像我這樣容易因乾燥而泛紅、癢感的肌膚,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稍稠的乳狀質地,非常輕盈,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

試用在手上,好推開,好吸收,一下子就被吃進肌膚裏,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用在臉上更是舒服,使用後感覺皮膚立刻被滋潤了,

乾燥的部位變得柔嫩,甚至連小細紋都感覺淡了不少,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成分中的杏仁油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深層滋潤的效果真的很棒,

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這款乳液,長期使用下來,感覺膚況舒緩及穩定了許多,

泛紅、乾癢OUT,清爽舒適,再也不怕癢到夜醒,也能一夜好夢到天亮。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這款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雖是油類,但跟市面上的產品大不相同,

質地非常輕盈,能夠迅速吸收,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它可以說是我的救星,尤其是在夜晚護膚的時候,能夠深入肌底,

提升肌膚的潤澤感,讓整個臉都變得柔嫩光滑,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這款護理油含有大麻籽油和玫瑰果油,

富含的Omega3、6、9以及胡蘿卜素、維生素A等成分,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這些天然成分不僅能幫助修護受損的肌膚,改善乾燥、粗糙,

還能均勻膚色,改善暗沉,讓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

我每天早晚都會用它,搭配輕柔的按摩,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更柔滑、亮澤,摸起來還咕溜咕溜的,觸感超好。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深層滋養修護霜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這款深層滋養修護霜的滋潤效果非常強大,無論是臉部還是身體,

只要哪裡有乾燥、粗糙、或者暗沉的問題,這款修護霜都能給我極致的呵護,

就像是一層保護膜,瞬間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霜狀質地,但卻非常輕盈,試用在手上,相當好推開,一點都不厚重,

吸收度也是超好,按摩一下子就完全吸收,手都變得細緻光滑,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我經常會因為天氣或是生活壓力、作息不正常,讓肌膚變得更敏感,

這時就馬上用這瓶來救急,不僅幫助舒緩、修護,還穩定了膚質,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長期用下來,讓我的膚況變得更加細緻,暗沉膚色漸漸提亮,

角質層過厚的問題也有明顯的改善唷!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才用了這組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幾天,臉上的問題舒緩多了,真是令人開心,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針對不同的情況,這組產品有兩種使用方式哦!

日常保養

  • STEP 1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

首先,取適量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均勻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和頸部,可以密集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並能提高接下來使用乳液或乳霜的吸收效果。

  • STEP 2紓敏修復乳液

接著,使用紓敏修復乳液,幫助穩定膚質並深層鎖水,讓肌膚保持柔嫩水潤。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8-27 004722.png

緊急修護

  • STEP 1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

當肌膚出現泛紅或乾癢的狀況時,首先取適量臉部修復紓緩護理油,塗抹於需要緊急修護的部位,幫助密集補充肌膚所需養分,迅速舒緩乾燥問題肌。

  • STEP 2深層滋養修護霜

接著,使用深層滋養修護霜,深層滋潤肌膚,紓緩深沉乾硬的皮膚,並細緻肌膚紋路,特別適合在緊急情況下使用,快速穩定肌膚狀態哦!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前一陣子,我表妹正好要準備重要考試,來我們家小住幾天,

我發現她的膚況因為壓力大和熬夜變得特別差,

臉上乾癢、泛紅的情況更是讓她煩惱不已,也睡不好,特別是下巴部位特別明顯,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姐姐我推薦她試試【CUBED】的這組護膚產品,一開始,她還半信半疑,

不過經過幾天的使用,超令人驚喜的,狀況舒緩而且穩定了許多,

臉上的泛紅和乾癢減輕了不少,表妹立馬成為CUBED的鐵粉,

之前有下巴有痘痘的問題,現在只淨下黑印了,會繼續使用這個組合去改善,

看到她膚況變好,為姐的也超開心的,

真的,好產品就是不藏私,一定要分享~

敏弱肌修護霜開箱|CUBED|問題肌全臉擊護組合|紓敏修復乳

【CUBED】各方面評價都是超優的,問題肌擊護組合是我肌膚困擾的神隊友,

給予肌膚最全面的呵護,輕鬆找回了肌膚的健康與自信,也推薦給各位好朋友們~

大貓咪幫大家整理好相關的連結了,想瞭解更多資訊,趕快上官網、FB粉絲頁、IG瀏覽一下囉!

以上分享,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貓咪~ 的頭像
    ~大貓咪~

    迷迷貓貓的吃喝玩樂快意生活

    ~大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