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心得分享|《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影評|校園愛情中的

(圖片截自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FB粉絲頁)

前陣子刷網路評論的時候,看到許多人都在討論這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光是片名就讓我忍不住猜測,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帶著滿滿的好奇心,我特地找了個週末,享受了一場這部充滿甜美滋味的校園愛情片,

看完後真有不少感觸,影片不只是甜蜜的愛情表達,還勾勒了青春歲月裡的成長和選擇,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觀影心得吧!

觀影心得分享|《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影評|校園愛情中的

(圖片截自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FB粉絲頁)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轟動Dcard真實的愛情故事改編,同名小說翻譯多國版本,由周興哲與李沐主演,

劇情描述校園裡暖男學長和天真爽朗的學妹之間透過一頓頓早餐,逐漸建立起獨特情感的故事,

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慢慢揭開彼此的內心,讓觀眾隨著劇情一同經歷初戀的甜蜜和掙扎,

電影的配樂也成為一大亮點,周興哲親自演唱的插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不僅動人,還奪下多項音樂獎項​,

觀影心得分享|《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影評|校園愛情中的

(圖片截自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FB粉絲頁)

青春時期的甜蜜與不確定,總是透過細膩的故事牽動觀眾的心,

兩位主演周興哲與李沐的自然表演為影片增色不少,

將角色間的微妙情感張力詮釋得恰到好處,

尤其是電影中的彩蛋與結局,讓觀眾在觀影後仍回味無窮,

討論起角色的選擇與成長是否符合他們的年齡與心境,

影片的主題不僅是愛情,還探索了青春時光裡的迷惘與自我追尋,

這種貼近現實的處理手法,也讓不少觀眾心有共鳴。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校園愛情電影,

它不僅甜美浪漫,也帶來了對青春與人生選擇的省思,

如果你也對青春片感興趣,不妨在週末找個時間欣賞這部作品唷!

以上分享,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貓咪~ 的頭像
    ~大貓咪~

    迷迷貓貓的吃喝玩樂快意生活

    ~大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